Pika

只想给各位产粮的老师疯狂打call!!

【嘉金】灼热呼吸

*标题是乱起的
* 大概是现pa
*第一次写同人,有很多把握不当的东西,ooc预警!!

       “嘉德罗斯,我不想一个人走,我不想让你一个人留在这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 被炙烤着的空气翻着腾腾热浪,金的眼睛被不断向他面颊袭来的热浪灼得发痛,眼前的一切也被烫得扭曲了形状,连嘉德罗斯耀眼的金发与不耐的双眸都快看不真切了。
 
        金觉得自己就快要撑不下去了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这样子的情况下,果然还是不想一个人走下去啊。
   
     “少废话,渣渣,让你走就快走。”
  
      也许是环绕身旁的空气温度太过灼热,就连平日里唯我独尊的嘉德罗斯的语气也变得虚弱了一些,少了份傲慢,多了份不耐。
   
      “可是...我想和你一起走下去,只有我一个人不行,少一个人也不行!我只想我和你两个人一起去,我再也不想一个人下去了!”
  
      被汗濡湿的金发贴在脸侧,嘉德罗斯快没有力气抬眼看着同样汗湿满头,满脸通红的金,坐在地上靠着墙边喘出与周遭温度同样灼热的气体,就连一呼一吸都带着难以忽视的灼热温度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嘉德罗斯也觉得自己快要不行了
  
      见金还是用迷蒙的眼神注视着自己,即使汗珠不断从额角滑下也一副坚定了决心的模样,非要和他一起走,还用蓝色的眼睛与他进行无声的僵持,嘉德罗斯更加烦躁了。

        他用尽最后的力气支撑着起身,用黄黑相间的大罗神通棍,也就是他惯用的那支原子笔狠狠地敲了下金的脑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渣渣!叫你下楼买瓶冰饮,哪来这么多废话!不想去我踢你下去!”

         金边捂着脑袋边拖着快被炎日烤干的身躯又痛又热又累,开始怀疑人生,这么热的天居然还要被嘉德罗斯使唤,要一个人下楼穿过被烈日烤得发烫的操场去小卖部,给热得摊在地上的嘉德罗斯买冰饮,然后继续被嘉德罗斯欺压。
 
       明明是他大热天的拖着自己来这里,结果什么事也没做两人拌嘴打闹了一中午,又热又累,就连买瓶喝的都要自己跑下去买。还妄想拉着嘉德罗斯一起下去感受炽热夏日风情,看看嘉德罗斯这个拽金毛蔫下来的样子的金愤愤地想。

        嘉德罗斯不仅是自大的神经病,还是幼稚又懒惰的超级恶霸!

评论(2)

热度(5)